唉唉,爲了不一次次跟大家提醒,這裡直接寫一篇文章好啦!!

請大家不要在這裡問我有關於感情的事情啦,這不是我的style~

畢竟,這裡本來就不是爲了我跟誰交往或描述到最後怎麼永結愛河,怎麼應付感情世界那一角拼圖的生活中大小愉快吵鬧而存在。

這裡的開始不會因為我正跟誰交往有關,也不會為我和誰分手而結束,就算有新故事新主角加入,而在這裡出現,也不是為了歌誦愛情 ,我不是不談戀愛,但是我討厭透了把自己的這部分私事擺在陌生人眼皮下攤開來滿足人家的好奇心,我的感情事,只願意跟身邊常關心我 的,說出來不會被放在感覺不舒服的眼光下告解,不是說不大聲嚷嚷的就不叫做感情(那請問,狗不肯叫它還是狗吧?!哈哈,什麼爛譬喻呀!)我就是不想跟你們 在這討論,因為那是我的私事,在網誌上猛寫多愛對方多想廝守的,不見的會比較長久比較相愛,寫多少跟多相愛又不能當作指標,不公開跟大家說彼此多相愛的老夫 妻,也沒聽說離婚率高於成天在大家面前表演的新潮男女呀,又不是有說有保庇,那我說那麼多幹麻呀?我又不缺哪天過得好過不好陌生人路上的那一句加油或同情眼 神,我有得是俯拾即是的真實友情撫慰,MSN上一個暱稱看起來不快樂了,幾通CALLING電話就會到,這些就是我有你們的,你們也有我的彼此間最真誠最足夠的 關心了,心靈富足的人,不用期待多餘的關心...

每個人有選擇公開多少私事的自由,也有選擇多愛陌生人的自由,但是我喜歡慢慢建立起來的人際關係,我們大概猜測猛然來的熱情背後都有待商確和觀察,你愛這樣做 那是你的自由,但是不等於我得奉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