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猛吧~昨天才泡烏來的,今天中午聚個餐後又衝北投,世事難預料,誰也不知道會在 旅展買完一堆想泡整個冬天的溫泉券後,就得派到國外去,整個搬離台北,所以我們只好 連續泡溫泉,不要又說什麼我身在福中不知福,首先,我的生理期跟著凱文的回來一起到, 通常因為我的它總是時間很短,所以一來都是很猛的,前3天是會全身痠痛行動力大降,所 以上台北那天搬東西到凌晨其實已經有點吃不消了,隔天同學的聚會很high,可是到後面 的那一個小時只有精神是還在,但身體已經沒力了...

雖然泡溫泉是湯屋,但是為了不影響凱文,我還是會塞棉條,(怎麼看人家好像都很簡單,我 每次要用這種東西,進出都齜牙列嘴的)春天的湯屋空間很小,空氣也不太流通,洗個澡也很 容易小淹水,說真的不是很讚,但是附的小東西算貼心,(目前我跟凱文對北部的湯屋還是最 喜歡之前朋友送的"烏來名湯")總之,下午我才泡一下,整個已經在一旁喘不過氣來又冒冷汗 了...

整個環境設計雖然蠻不錯,但是真正在使用的空間才是讓客人感受最深的,湯屋的優劣,是 泡湯客人去的那1-2個小時裡接觸最多的也是真正會評價會在意的,所以,如果只是空有虛 名,會打算的客人還是會不想當冤大頭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