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文請假回台灣了...不管之前工作多辛苦請假多困難,這次回來,我們要上台北把之前 留在那的東西都搬回高雄,順便渡個假,跟彼此的朋友小聚一番...

天氣正好也涼了,出國之前沒預料到買的一堆溫泉券正好可以拿來用一用,所以當天一到 台北,拿了溫泉券,我們決定先往烏來出發...

之前在很多旅遊節目中看到溫泉魚(源於土耳其,後來中國三亞有引進,今年旅展看到台 灣這家業者也引進時我們就決定買溫泉券了)終於有機會體驗了,兩個人高高興性的出發, 經過之前介紹的"一碗小羊肉"時,凱文也不忘進去吃個點心(傍晚3-4點,人還是滿滿的)再 繼續出發!


我們喜歡泡湯屋,可以不受打擾的泡湯,這間溫泉會館的露天湯屋裡面有電視,有乾濕分 離的空間,只是一開窗就離外面太近很容易曝光,所以得關著窗泡,不然就不要起身,這部分 有點不夠人性化,湯屋裡面空間很大倒是蠻不錯的!


泡完之後有餐券,我們就直接在會管裡晚餐了...餐廳有點糟,硬體沒多大佈置幾乎都用 布幔掩蓋,餐券有餐點限制套餐或火鍋,面額$495,那兩種在菜單上都$450,但是吃起來其 實很不划算,火鍋只是用附瓦斯桶的爐子,上面一鍋清湯煮些火鍋料,比外面$199的差多了 ,還不給補差額換飲料,牛牌肉還好,但是不值得$450...總之餐廳很不及格,還不如來的路 上$100一鍋的小羊肉!!


接下來是重頭戲"給魚吃"!!這重頭戲只有一池,所以得排隊,就是一個池子,裡面有溫泉 水,基本上他只讓你泡腳,魚會來吃你的角質,之前看介紹是土耳其某溫泉池子裡一堆人泡 在冒煙的溫泉池中,池裡有三種魚會吃不同的皮屑,治療泡溫泉者的皮膚疾病,但是這裡的 只有一種魚,專門負責吃角質,而且這也要附一成服務費(因為跟晚餐一起算,我們有另外 點白飯...對!火鍋是不附白飯或麵等等的,收服務費的原因是他們說幫你準備了毛巾)好 吧!說重點...人家魚可以耐高溫到37度,但是顯然他們這裡根本什麼事都做一半,不知道 是怎樣,從吃晚餐開始其實人大概只有5桌,但是整個晚上就是在等,魚這邊更是自生自滅, 只是把你帶過去位置之後就留在遠遠的園區一角被人遺忘了,水溫或許因為天氣轉涼,根 本整個就像放在一般池水裡,讓小魚沒有表演的空間,好啦,一開始我被癢到沒勇氣放進 去池子裡,凱文還跟我開玩笑"說半小時100塊耶~給我把腳放進去!"(腳底板的癢對我來 說根本是種酷刑!!)慢慢的先習慣給魚啄腳背後來在慢慢的換腳底板,後來就覺得忍的住 了,其實滿好玩(晚上我還翻凱文的腳底板看那些魚有沒有盡職的開大餐咧)其實還好耶, 沒玩過可以體驗看看,但是真的要說效果,我覺得應該少之又少,等哪天我去土耳其找正宗 的溫泉魚,再來比較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