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凱文約了幾個淡大時期比較好的同學在"牛角"聚餐,我又有口福了,這家是之前同事 妙妙曾跟我大力推薦的燒烤店...

大家陸續到了就開始點餐,今天很糟糕的是"冷氣壞了!!"於是大家在淌汗狀態下加油烤著 肉...

如果要問我好不好吃,雞肉肉質不錯,飯團也ok,牛肉還好,葡萄柚沙瓦不錯(蠻清涼的感覺, 雖然我沒喝完)其他倒是還好,服務品質沒像我上次去吃野宴一樣,有一點風吹草動服務生就 過來了,完全不需要一直左顧右盼的找人...

吃完後,我跟凱文私底下討論,目前還是大陸東筦那家日本人開的燒烤店穩站第一名寶座!!

之後繼續轉戰敦南路巷子一帶某間蛋糕簡餐店喝飲料吃蛋糕聊八卦,大學同學,我想不外乎就 這樣,中午我跟大學死黨孟說好是去逛ikea也沒認真在逛,一份份量不多的簡餐,卻猛聊天猛 灌飲料,最後若不是要出去時瞄到上次買的盒子有出蓋子正好搬家可以用,還好像真的只是去 吃東西的咧...

明晚換我跟孟和郁在家跟凱文小聚了,說好喝點酒吃點東西聊聊...下星期二是我跟孟和貞... 之後見面不知又是哪時了...人生有時真的很難預料,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