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之前在Perth的生活日記,猛然發現:我竟然沒寫過任何好吃的餐廳! 不是當背包客就只能吃自己開伙的好嗎!!這樣"暗坎"實在不對!! 於是這就是 Perth美食追憶集摟~但是說真的,吃的都貴不到哪裡啦!!所以正式標題應該是 "Perth平價美食大搜查!!"

City區:

1.除了網路上熱烈討論的兩家平價日式餐廳(這裡就不多贅言了!!)我還喜歡移民局樓上廣場裡的韓式小店面,簡單的餐點,但是蠻好吃的!
2.韓國餐廳"阿里郎",這家主要吃韓國燒肉,不便宜,但是不錯吃!多約點人來會更棒!!

North Bridge區:(生活3個月的區,在夜店.China town&市區中間,很熱鬧!)

1.韓國女生介紹的"西貢",是一家越南料理,很多餐點選擇,而且經過吃過的人一致推薦!!
2.港式飲茶"美心",幾個人一起去吃比較划算也可以多吃點不同點心,有人爭論這家跟"龍門"哪家優,我兩家都有幸吃到,龍門貴些高級些,以價格來看兩家都不錯!!
3.韓國餐廳"大長今",第一次是韓國同學帶去的,後來又去過一次也是跟韓國人去的,由此得知,還蠻道地的!
4.是跟一群香港台灣人去吃的印度餐廳Mela,越多人來吃越好,因為料理種類很多,很多人來吃才可以點很多
種來吃吃看,很好吃喔!
5.由查理友情提醒:德興燒臘店,我還蠻愛吃的,就是蠻好吃的燒臘店啦!

Vincent區:(我住了3個多月的地區)


要推薦的是Sweetlips Fish'n'chips,炸魚薯條也是有好不好吃之分的喔! 這家就真的很棒,經過家裡香港饕客Lok發現並大力推薦之後,我之後跟Perth的家人還蠻常去光顧的!

South Perth區:


Ciao義式餐廳...也是不便宜,建議大家一起去,可以把錢攤掉比較便宜,而且餐點的份量也不小,很道地的炭火烤爐pizza!

Fremantle區:

Cappuccino一帶的"Pizza Bella Roma"也是很道地的義式餐廳,這一帶街上都是餐廳,很多家都常客滿,這家還經過LP聖經推薦,有機會可以吃!


碼頭邊的Cicerello's的Fish'n'Chips:這是查理要我補充的,因為我們幾個人去吃了兩次,同一家的義式冰淇淋也很好吃,由當地人英文老師推薦!!而且就坐在碼頭邊風景還真的蠻讚的!!

甜點:

1.Icy Ice:(查理友情提醒)台灣人開的,可以吃到雪綿冰,當時熱到40度的日子,還真想天天去報到呀!!不錯吃,非假日去還可以無線上網,之前曾有買一杯飲料坐一下午上網吹冷氣或看雜誌的(很多雜誌!!)
2.Gelare:義式冰淇淋店,星期二有特價,還有好吃的鬆餅,住在backpacker有陣子幾乎每星期二去一次,很多地方都有分店!
Subiaco Market:裡麵包店的蛋糕,很大一塊很多奶油,之前很愛吃,後來市場在整修, 再去都沒找到,臨走前還在哇哇叫沒最後一緣吃到!!
3.DOME的飲料:很多很好喝的飲料,後來有時會跟朋友去喝個下午茶之類的,就想到這間,Perth很普遍能見到!

遺珠:以下是聽說很棒,但是自己一直沒去吃的店!!

1.North Bridge的"越華",聽說河粉很棒,但是我每次聽說有其他選擇,就會跳過河粉~ 所以一直沒吃到,orz!!
2.Frematle的Little Creatures,不僅LP聖經介紹,連本地人我的英文老師也介紹過, 雖然常去那一帶,後來都考慮到喝酒不開車的準則錯失機會,很飲恨!!因為從外面看都很棒,很有時尚感~

不只Perth吃得到:去其他地方還有得吃啦!!

Nandos:葡式烤鷄,我很喜歡這家的口味,有微辣跟大辣,他們家的醬甚至販受到大賣場裡了,很誇張吧!漢堡薯條也都不錯!!

這篇是想到啥就寫啥的,應該會慢慢勘誤補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